2009年3月24日星期二

唉~~

最近。。
跟朋友不间断地发生了一连串的问题。。
平均在两三天就吵一次小架。。
何苦呢?
何必呢?
整天不爽来不爽去。。
但。。
我并没有说过任何不爽的字眼。。
却被诬蔑我说不爽某人。。
这就是人生的低潮?
人生的挑战?
如果真的是。。
能不能让我尽量避开它们。。?
我不想遇到它们。。


为了一丁点的事。。
就搞得很像很大件事酱。。
你要吃我的醋。。
我也没办法控制。。
唯一的办法是你控制自己。。
既然醋让你那么难吞。。
为何你不试着找找你的糖来吃呢?
可能糖就在你面前。。
而你没发觉呢?
最近有一个人主动打电话给你了。。
为何你不采取行动呢?
可能那才是你的糖。。
但你只是长开口是不够的。。
它需要你用你的双手去接住它。。
你才能尝到糖的甜味。。
若你真的不停吃我的醋。。
那。。
我也无话可说。。
这全都是你想太多的关系。。
我根本没说过任何东西。。
忠告你吧。。
不要想太多。。
会很辛苦的。。


你不要整天在我面前讲他啦。。
听到我都烦了啦。。
你每天酱讲。。
讲到你又不爽的。。
讲来做莫?
自己拿来辛苦的。。
我根本没有要提起他。。
你却自己每次有什么事都要在msn讲。。
面对面又不敢讲。。
在msn每次都吵架。。
很爽咩?
每次开msn都弄到我有恐惧感。。
因为你一定会问我废的问题。。
问来也没有用的。。
那。。
还问来做什么呢?


最后。。
我想讲的是。。
最好不要在我面前再提起他了。。
不然。。
最后也是吵架收场。。
我真的不想再看到这种事情发生。。

1 条评论:

  1. 以过来人的身份告诉你:为道义,朋友付出的同时,也要学会保护自己。那可以将你受伤,撞墙的几率减低......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