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8日星期三

舍不得

今天。。
放学之后。。
我跟我妈做了一件很残忍及绝的事情。。
那就是。。
把我的儿子跟孙。。
卖给了鱼店。。
总共卖了十五只。。
真舍不得。。
大家不要误会哦。。
我的儿子和孙是我养得hamster。。
哈哈。。
可是想得详细一点。。
养太多也没好处啊。。
只会增加自己的负担。。
所以卖了也未必是一件坏事。。
可是真得很舍不得。。
看着它们出生。。
看着他们一天一天的长大。。
看着他们学会爬。。
学会吃东西。。
而今天却把他们给卖了。。
我的罪孽是不是很大呢?
虽然卖了他们之后。。
我也买了一个小型玻璃鱼缸回家。。
可是今天与平常的我真的有一点不同。。
平时当我从宠物店买了任何一样的东西出来。。
我都会很开心的。。
但是今天买了小型玻璃鱼缸之后。。
一点开心地感觉都没有。。
也许是卖了hamster 的缘故吧。。
所以十分伤心。。
也没心情开心了。。
今天一整天都不太开心。。
因为太想念他们了。。
唉~~
算了吧。。
有缘的话。。
下一世我再养他们吧。。
没缘的话。。
就等到有缘为止吧。。

买了鱼缸之后。。
我看到有一种很特别的鱼。。
名字叫七彩。。
身体薄薄的。。
颜色丰富。。
可是鱼店老板说。。
那种鱼不能被吓的。。
一吓就会整条变黑。。
由于我妈妈是在家做头发的。。
所以就会有一些无谓的大人带一群从森林里跑出来的小孩来。。
简称sakai..
所以妈妈就不让我养。。
因为怕那些小孩吓到那些鱼。。
唉~~
所以今天我也很大声地对妈妈说了一句。。
我改天开店。。
打死我也不会做sakai 的生意。。
做了他们的生意只会让自己短几年命。。

7 条评论:

  1. hamster全都卖啦!?
    够力...T_T

    我现在养着各种各样的电光鱼:红+橙色色,黑+紫色,蓝+红色,黑+透明+橙色的,还有孔雀鱼。他们吓到也不会变黑色的~!XD

    回复删除
  2. xiao k...
    ya lo..
    hamster so kelian...

    feng...
    walao...
    wad fish lai de o..?
    i din hear b4 de?

    回复删除
  3. huh?!
    these type of fishes so famous 1 wow...
    u havent hear b4?! alamak...
    c whether i can keep some photos to let u c o not...
    wait for me...
    i will try to keep it.

    回复删除
  4. okok...
    i will wait 4 the 4to..
    wakaka...
    den send me at msn ba...

    回复删除
  5. wah .. u call me xiao k ? not call me chuan mui ?

    回复删除
  6. haha...u wan i call u chuan mui oso can de...
    wakaka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