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4日星期四

假期来了。。
到底应该开心还是伤心呢?
在家。。也是闷闷地度过。。
在学校。。也一样是闷闷的。。而且还要上课。。
为什么学生的生活必须这样呢?
唉~
真希望快快地把最后的这两年的中学读完。。
然后就不需要被这种中学生的规则给绑着了。。 

哈哈。。
上个星期六我打了耳洞哦。。
爽到~~
梦想达成了。。
虽然有一点痛。。
不过满足感很大。。
哈哈。。

唉~
部落格虽然是一个很好宣泄的地方。。
可是写到我都不懂要写什么。。
哈哈。。
好吧。。
这次就到这里吧。。
请期待我下一次的作品哦。。
拜拜。。

12 条评论:

  1. hi~你好
    无意间发现你的blog
    你是杨理杰吧!!
    我是你以前的小学同学-彭雯静
    不过我想你也应该不记得我吧~
    没关系啦!!
    我只是看到老同学
    来打打招呼而已
    bye~

    回复删除
  2. oo..
    i noe who u r la..
    how come u noe is me de?

    回复删除
  3. aiyer ..打耳洞 ,哈哈!满足感还很大,哈哈!期待你下次的作品啦!HO HO HO ^^

    回复删除
  4. 哈哈,是啦,打耳洞很爽的,哈哈。。谢啦,我会尽快写的。。

    回复删除
  5. 因为写着理杰啊!!
    而且我知道你的英文名叫reno~
    谢谢你记得我
    哈哈**
    感觉你变好多哦
    不像是以前那个开心果了#

    回复删除
  6. 哦。。
    原来是酱。。
    我以前也是叫reno 的咩?
    有变咩?
    哈哈。。
    没发觉到哦。。
    哈哈。。
    我还是我。。

    回复删除
  7. 你以前不叫reno
    是我在friendster看到的
    有变
    听说好像变自恋了
    是吧??

    回复删除
  8. walao...
    什么自恋哦..
    听谁讲的?
    等我去'饼'他。。
    哈哈。。

    回复删除
  9. 不是自恋吗??
    还是太有自信了
    是在friendster的时候
    看到舜易写的~
    千万不要说是我说的
    哈哈哈!!!

    回复删除
  10. wah .. shun yi again !! haha

    回复删除
  11. wad...
    i oso duno wad happen der la..
    =.=..T.T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