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2日星期五

开学咯~

再过两天就开学了。。
真舍不得。。
两个星期就不知觉地过了。。
开学就必须努力的冲刺。。
天天上学。。
闷到不是人酱。。
虽然开学闷,放假也闷。。
不过如果可以让我选择的话。。
我会宁愿放假在家。。
在家无忧无虑。。
不用做功课。。
什么都不用想。。

真希望下一次的放假快一点到来。。
然后就可以像现在这样。。
每天上线。。
谈天。。XD
真想每天都过这么奢侈的生活。。
就可以时常更新我的部落格给你们看看。。
哈哈。。
希望你们会时常的支持我的部落格哦。。
谢啦。。
写完了哦。。
还要看?
下次先吧。。
哈哈。。

i heart u...babe..
muaks..

5 条评论:

  1. 哇~我是第一个留言着哦~

    always support u wa

    i hope next holiday come faster oso ..

    NICE blog ^6^

    i heart broken T_T


    by Xiao_K [ I MISS MY HOLIDAY!!]

    回复删除
  2. haha... thx 4 ur support ya...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