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8日星期日

心情不好的心里话..

今天。。
在街上吃东西的时候。。
突然间说到整容的事。。
他(我爸爸)明明就知道开玩笑的。。
还要故意地说我讲废话。。
我也忍了。。
过了一会儿。。
我妈妈又提到我的志愿。。
他(我爸爸)又来泼冷水。。
说什么做到了才说。。
你不要让我学头发不是讲咯。。
为什么每一次只要我讲到这些你就一定要泼冷水呢?
你既然不想我学这些。。
改天就不用替我给学头发学费吧。。
我去偷去抢也不会逼你替我给的。。
直到我做到了出色的理发师。。
我也不需要你替我感到骄傲或开心。。
放心吧。。
既然你认为我是一个一无是处的人。。
我就让你看我是如何一无是处吧。。
在大放假。。
我就去打耳环。。
做一个一无是处的人吧。。
要更了解详情。。
请看不良笑花唐门与他的爸爸的感情。。
就像发生在我身上。。
简直是一模一样。。

学业。。
灰心了。。
不读也罢。。
我就是一无是处。。
在这我对你说。。
我就是做不到你要的怪怪牌孩子。。
我真的对这个世界灰心了。。
如果有一天我死了。。
你们也不要伤心。。
我死了。。
只是对世界消灭了一个废物。。
而且对我来说是一个解脱。。
不用再受到压力。。
也不用做乖乖牌。。
死了就无忧无虑。。

唉。。
爱情。。
真乱。。
现在个个朋友都是常说关于爱情的东西。。
而我。。
像是与爱情无缘。。
擦肩而过。。
没人来爱。。
唉。。
真的是注定的吗?
遇到时不懂珍惜。。
向来充满信心的我突然没了信心。。
难道是人格分裂?
还是压力大导致的?
我也不懂。。
算了吧。。
没缘的就是没缘。。
勉强没幸福。。
现在我的朋友有三个同时追一个女生。。
一个是顺,一个是陈。。
还有一个下落不明。。
可是陈慢慢地退出了。。
而下落不明的就不敢行动。。
没胆量。。
真没用。。


理杰留。。
8/3/2009

2 条评论:

  1. 对咯!昨天早上去收拾东西时,真的剩下几根柱子。对了,庆幸的是,八姨的冰箱没烧毁,里面的东西还完整无缺!总比一无所有来的。
    我们一起为她加油!

    回复删除
  2. *总比一无所有来的好!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