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3日星期一

上个星期的星期四,五,六。。
跟了学校的旅行团去云顶游玩。。
哇佬。。
好玩到~~
哈哈。。
而且我还第一次尝试坐过山车呢。。
冲击力一流。。
哈哈。。
而且还用了很多钱呢。。
带了两百五去。。
回来只剩下六十。。
不知不觉用了超多钱 。。
不过久久才去一次。。
没关系的。。
不过真的很好玩。。
跟一班朋友走走街。。
拍拍照。。
不知不觉拍了几百张。。
够力到~~
不拍照都不懂我那么厉害摆pose...
哈哈。。
开玩笑的啦。。
不过。。
在云顶竟然被人放飞机。。
唉~~
伤心到~~


到了吉隆坡。。
我的一个朋友买了两条情侣项链。。
恩爱到~~
羡慕死隔壁咯。。
对于单身的我。。
就只能默默地看着别人恩爱吧。。
我只能买了一条四叶草的幸运项链。。
唉~~
在吉隆坡。。
吃sushi king...
爽~
不过很贵。。
在金河走走的时候。。
看到几个保安人员捉住几男几女。。
应该是他们偷东西吧。。
当我们追上去看的时候。。
他们进了后巷子。。
为了不惹麻烦。。
我们也不跟上去了。。

最后。。
我要提醒所有人。。
丹绒马林又多了几个傻佬。。
请大家小心。。
因为丹绒马林不止一个傻佬了。。
我也保护不了多久。。
你们最好自己保护自己吧。。
要不然我也帮不了你们。。

理杰留~~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