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6日星期一

朋友,
今天欺骗了我,
让我空欢喜一场,
不过是什么事情就不方便透露,
唉~
为什么朋友需要酱呢?
伤害了我一次又一次,
我对朋友的义气,衷心,
已经让他/他们弄得越来越少,
一世人才做一次朋友,
何必做到这样呢?
我的心真的被你/你们伤透了,
不要再对我那么残忍好吗?
我,我,
真的不懂怎么形容朋友这一个词汇,
呜~
我的心真的被伤透了,
神啊~
救救我吧,
让我不再为这些事情而伤心,
放开所有的问题吧,
我真的试着不去想,
不去听,
就是为了义气,
可是,一次又一次的,
你/你们伤害了我,
却还对你/你们忠心耿耿,
你/你们还想我怎样呢?
我真的没办法了,
只好让时间,
来冲淡这一切吧,
加油吧,
理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