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5日星期六

不赌为妙~

今天上来post 东西。。
是有一点不爽的。。
因为。。
为什么别人要买什么都可以?
为什么别人可以那么有钱?
而我。。
虽然爸爸妈妈都有工作。。
薪水也不差。。
可是。。为什么钱很像都不够用?
是因为我太奢侈?
还是不懂珍惜?
其实。。这种问题我都想过。。
可是我想最大的问题都不是这两个。。
而是我的父母都很喜欢赌千字(例如toto)。。
每个礼拜四天。。一天大约百多块。。
一个礼拜四百多五百块。。
一个月大约就用了千多两千块在赌钱上面。。
我其实已经劝过了他们很多次。。
可是。。他们的赌瘾太深。。
每次当我劝他们的时候通常都是被骂。。
我只是为了你们好咧。。
还要被骂。。
他们买了千字这么多年。。
老实说。。我真得没看过一次中的咯。。
uncle lim 那么有钱。。
他都是开赌场给别人赌。。
并不是自己赌。。
在我活的十六年的岁月里。。
我从来就没听过有人是买马票而发达的咯。。
也没听过有那个有钱人是有买马票的咯。。
为什么你们就是不要听我的?
我是你们的孩子咧。。
你们认为我会骗你们咩?
每次我要买什么东西都好。。
你们都只有一句台词。。
那就是‘等我明天中马票先啦。。’
每天讲到我都会背了啦。。
如果你们把赌博的钱存下来。。
我看现在的生活就不会那么辛苦了。。
有时我真得很想把来写马票的aunty赶出去。。
不让他进来。。
他没来。。他们就不会买了。。
我现在真得很想快快到明年。。
读完中五。。
就下坡读头发。。
然后做工。。
用的是自己的钱。。
到时他们要用他们的钱来买马票猪票都不关我的事了。。
最好是用完他们的钱来买。。
买到一块钱都不剩。。
看看他们还敢买没有。。
不要说我不好。。在这里诅咒父母。。
事实上。。人没经过教训是不会知道痛的。。
总之一句啦。。
赌博不好的。。
如果谁的父母有赌博的话。。
我想你们劝劝你的父母吧。。
不要让他们越陷越深了。。
我就是过来人。。
父母经常赌博。。我的心情是很不好的。。
好吧。。就到这里了。。
拜拜。。

11 条评论:

  1. 我的爸爸妈妈也是这样啦~

    回复删除
  2. 所以要劝劝他们咯。。哈哈。。

    回复删除
  3. 不介意我在这里讲话吗??
    他们已经上瘾了..
    怎么可能舍得停??

    回复删除
  4. 哈哈。。
    不介意啦。。
    对咯。。可能他们已经上瘾了。。
    哈哈。。
    你介不介意告诉我你是谁?

    回复删除
  5. oo..
    lily..?
    zhao an de sis?

    回复删除
  6. lazy update ma..
    holiday..?
    still ok onli la...

    回复删除
  7. oh..
    bt hor~
    u update oso look like when u bad mood de??
    write sum happy wan la..

    happy always..:)
    smile always..=]

    holiday din go anywer?
    cum enjoy n relax..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