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3日星期一

心情超不好

刚从潘老师那边补习回来。。
心情超不好咯。。
今天补add math..
在15题中。。
我只会做四五题leh...
所以在补习那边很生气我自己咯。。
一直握拳头。。
如果那边没人我想我已经揍了自己一拳。。
唉~
为什么我酱笨的!!
为什么我酱没用的!!
聪明一点不能的meh...
唉~~
一面写这里的东西一面叹气。。
我真得很没用啦!!
难道我就是一无是处?
文武都不行?
我真的不想这样咯。。
15题里面只会做四五题咧~
我也不懂为什么会这样。。
总之。。
超级不爽啦!!
放学的时候问咏莹有没有做完。。
他竟然说:“还有一两题。。”
walao...
还有一两题。。
这五个字就准准地把五支箭射进了我的心咯。。
够力。。
流血不止咯。。
全部人都会做。。
只有我不会。。
唉~
有时候哦。。
我想不要在潘老师那边补add math 的咯。。
全部聪明的。。
在那边补习压力大到~~
我就来顶不顺咯。。
其实不是潘老师教得不好。。
他教得很好。。很容易明白。。
不过不懂为什么我就是吸收不了add math...
普通的数学还可以。。
这可就是不行。。
唉~~
压力大啊~!!
由于是这样。。
所以每个拜一就来到补习的时间的时候。。
我就特别怕咯。。
我真的希望我可以变聪明一点咯。。
就不必承受这种不必要的压力。。

18 条评论:

  1. Don't sad lah..XD..
    u so clever de..
    GambaTeh lur...^^

    回复删除
  2. 压力大就不要补那边咯,来missLim,哈哈。。。
    Add maths 不可以心急的。。。慢慢来吗~
    这样下去会得忧郁症哦~
    为你的人生加油,不要那么快气馁。。。

    朋友永远支持你。。。
    哈哈哈。。。好肉麻。。。

    回复删除
  3. haizz.. add math..
    mai mai lai lar..
    do more than ok le lar~
    but if dun wan go there than come miss lim also gud de lolz~
    +u+u lolzz..
    my add math more cham lolzz..
    haha

    回复删除
  4. to xuan:
    haha...
    i noe nid patient la...
    but...
    reali damn hard lor..
    n...
    reali hen rou ma...
    haha..
    n hor..
    teach me bad la..
    call me to miss lim...haha..

    to sky:
    okok...i will do more...
    n i will +u oso...
    haha...
    u de add mt still ok la..
    can fight wif me..
    haha...
    u oso 1 more teach me bad de...
    oso call me go miss lim thr..
    haha

    回复删除
  5. lolzz..cant fight with u only~
    hehe...
    miss lim where gt bad..!!!

    回复删除
  6. ....come teman me...yeah....we 5 in ther..then together go sue sir
    haha....3 side...good good...and hor
    my add mat who can vs o ..
    u can ?

    回复删除
  7. tan reali so luan sui de lo...
    huiyo...
    sky..wad cant fight wif me onli?

    回复删除
  8. lol ... yer ... duno u all say wat ~

    回复删除
  9. 你保密最厉害啦,哈哈!

    加油,不要垂头丧气 。。

    不然很快老的哦!

    啊!忘了你是 lao a pak !!

    hohoho xP

    回复删除
  10. haha..
    ya la ya la..
    thx 4 support...
    XD

    回复删除
  11. haha...
    okok..
    i will +u de...
    ur keyboard hao le..?
    can type le a?

    回复删除
  12. hehe...reno..(底褲的品牌)
    haha..
    +u+u lozz..if no next time exam me high mark than u o..

    回复删除
  13. ==..
    wad underwear o...
    i will +u de...
    ><

    回复删除
  14. no people + u to me....>.<
    underwear (reno) ...名牌??

    回复删除
  15. hehe..
    underwear lar..
    haha..

    jason so.......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