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4日星期一

老师篇

上个星期四。。是我在siew sir补习的最后一天。。
在补习之前。。我觉得很开心。。
因为不用再受苦了。。哈哈
但是到了补习那边。。
心情特别的感触。。
平时在补习会打瞌睡的我。。尽然没打瞌睡。。
一面听老师教课。。
一面后悔为什么之前补习都一直讲话。。都不听老师教课。。

补着习的时候。。我时不时都看着老师。。
我才感觉到我终于看清楚老师的样子。。
白白的头发。。
亲切的笑容。。
活泼的个性。。
这是我这五年来补习都没注意到的。。
为什么偏偏在最后一天才让我看见呢。。
这种感觉真的很不舒服,,
我的心很像压着压着那样。。
哭又哭不出来。。

到了要放学的时候。。
老师竟然向我们鞠躬讲'thank you'。。
我当场吓到。。
那种在我心中的感觉更加厉害了。。
差一点我的眼泪就要飙出来了。。
还好我坚强。。忍得住。。哈哈。。
要不然就真的糗爆。。

这位老师。。可以说是从小看着我大的。。
我小的时候。。他住在我家的后面。。
我中一的时候就让他教补习。。
直到现在中五的我。。
他的大恩大德都不知道要怎样报答。。
正所谓‘一日为师,终生为师’。。
siew sir...你永远都是我的老师。。哈哈
想呕了。。
就这样。。拜..!


4/10/10

2 条评论:

  1. gt a bit a bit also ler!~~
    but i am always hear when tt de mar~so,din 2 sad!
    hahahaha!!so~let gt a flying colour result 4 he ba~~gambateh!!

    回复删除
  2. u always hear? slp most is u lo...=.=

    回复删除